Yolandada

Pleasure

我最近爱上了一个男子,按照我日记里记载的,认识了一个礼拜就芳心暗许了。其实知道他这个人三年了,只不过一直没有机会认识。而且那三年中的心态完全不是正常人的心态,焦虑着,所以整个人都不那么美好。现在是我很好的状态,我很庆幸现在认识了他。现在我们认识一个月了,他就像一阵春,驻足在了我的生命中。

我觉得我应该买个三星相机的充电器了,丢了那么长时间,好好的相机都不能用。要不然我就把日记的照片拍上来了。

找到了一套96年印99年第三次印刷的《铁道游击队》,上次去爱政书店店员说有套92年的拍卖了几千块钱,以为自己的也是92的呢,结果不是。不过也很好,我会好好留着的。说不定当作家族遗产流传下去,以后能是一套不错的藏品。不知道所谓的藏书是不是必须是精装或者限量版的,家里只有最普通的书,而且现在还不到300本,虽然都是自己买的,但是还是觉得是在太少了。所以如果以后和这个男子在一起生活了,我想最大的房间应该是书房吧,而且藏书要一代一代传下去,我想他会很乐意的。

明天妈妈从北京回来,所以今天好好把家收拾一下,来吧~希望我老爹回来的时候带点香蕉什么的,人家要保持身材,睡前不可以多吃,吃点水果顶顶饱。

 

评论